? ??????????????What It Do (Animated)? ????? ?? ???Rating: 4.4 (12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15076 Total Gr
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Purple Cit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0 (1 Rating)??0 Grabs Today. 330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Neon Cub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忽然很多感触想写东西~
很久没上来了
终于考完试了·
真的很难熬
还要熬出标清的成绩
黑眼圈都够厉害了
算~
你们利用我的去直来夺去我的分数!我要告你们诈欺罪!
哈哈这句真的很有才

后天就要去槟城了~
春雷比赛~
所以这两天都是集训
但是哦
这次会比较开心
因为中三的就只有我们那一班
十多个而已
哈哈哈一定会很颠
晚上不到两天都睡不着
今天我们还讨论了去滨城的东西
有够三番的~
事件一:
诗铃:喂!你们去的时候可以不用到充电机啊。。
全部人:为什么?
诗铃:因为哦当闪电来的时候把电话放出去就可以顺便充电了~省电
然后全部又疯笑了

事件二:
有人问可不可以五个人一间房(最多四个)
然后不知谁说晚上有人来check房
芫盈:不可能的啦~如果有的话咩叫那个人躲进厕所咯!
我说:是咯!如果他看到就说里面那个不是人来的~
芫盈:对啊!笨人才看到的~聪明人看不到的·
然后又笑
现在想起来觉得没什么好笑的哈哈哈

事件三:
一点过后就很多人走了
剩下我们几个中三的
然后跟芫盈得空没事做
去把鞋子踏在那个黑板上然后准备拍照
谁知脚一放上去
我才开始拿手机出来
太迟了
又跌了下来
第二次看到主席走着过来
不敢玩了哈哈走回去练习~

华乐衣服拿到了
深紫的·
我没话说~
如果浅一点的会更美~
算了~就穿那么的一次~

0 留个言吧^^: